創立於 1968 年,經營已半世紀的 KE 嘉儀企業,秉持著持續突破與創新的原則,所生產銷售的商品以良好的口碑遍及世界各地,並於三十餘年前進而發展專業家電代理事業,成為台灣引進歐、美、日、韓、台等國家電品牌最大代理商之一。

嘉儀企業家電事業部以“每個細節都用心,每個環節都關心”為核心精神,嚴選國際高品質精緻家電及家用商品。最早代理的商品為台灣市場首見的德國葉片式電暖爐,接著更引進曾創下單一商品市佔率超過七成的家用洗碗機。至今,所代理的品牌有德國 Fissler 鍋具、Heller 家電、LIEBHERR 冰箱/酒櫃 與Miele 家電,義大利 BERTAZZONI廚電,丹麥 BODUM 生活美學用品、日本 CHIKUMA 廚餘機、韓國 NOVITA 智能便座與台灣HOBOT玻妞清潔機器人等家用製品。引領頂級生活風潮,亦經營台灣製造 KE嘉儀家電品牌,精挑細選各類專業級家用電器,提供台灣市場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2018 年嘉儀企業成立「KE@HOME 嘉儀家品」,承接既有多元化的家電、居家生活及鍋具代理品牌外,將以更全方位的市場敏銳度,持續引進優質與安全合格的家用商品,滿足消費者在追求理想居家時尚的各種需求,帶來「在家是一種享受 」的質感品味與生活態度,使在家無論是做家事或是悠閒時光,都能享受居家生活的高度品質。